close

IMG_4378.JPG

第一個分享的是 che gel 楚杰 的甲油膠 

他的甲油膠有分非常多的系列 有分很多名稱

搜尋: 人魚光(貝殼光) 冰淇淋 甲油膠  都會出現喔

 

聽起來有沒有非常夢幻阿XD

最近非常流行人魚阿!貝殼阿!等等的夢幻名詞!

也流行很多具有光澤度的美甲產品!例如:虹彩粉,彩虹粉之類的。

 

雖然光澤度無法很粉質類產品比擬,但一開始可以先從比較好上手的凝膠類產品下手!

 

IMG_4383.JPG

從左到右 

色號是: SH1 ~SH12

此系列共有12色 

 

IMG_4384.JPG

_(SH1~SH6)

光澤度是不是非常美阿!

IMG_4385.JPG

-(SH7~SH12)

 

看他商品的介紹 因為它本身是帶有點偏透明水感 

可以根據底色的不同 在塗上他 會有不同的顏色效果

喜歡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這部分我還沒玩過XDDDD 到時候玩玩看再來分享~

pRB0fzN5o - 複製.jpg

這是從網路上找圖下來的 底色如果改成黑色

顏色會更加艷麗更具有光澤度 

但我還是偏愛粉粉透透的感覺(沒辦法我少女心♥

所以我就沒嘗試了

 

 

 

喜歡的女孩 可以買來玩玩看喔

當然其他品牌也有類似的產品 ,不一定也要購買楚杰

他的效果當然也無法跟日系的專業品牌比較,因為我只是想玩玩甲片練習練習 就覺得比較沒差

不過以他的價錢我覺得這樣得效果已經不錯了 適合新手或DIY 小資女孩嘗試看看囉

 

IMG_4386.JPG

arrow
arrow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