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是楚杰的甲油膠分享

一次把有購買的系列分享試色😍

 


 - 搜尋🔍 老奶奶灰 系列 (共12色)

最近很流行灰灰藕藕的顏色,剛塗好色卡時!

覺得很像水彩洗筆水的顏色😂😂😂

雖然混濁 但看起來不會髒髒的

混濁的很文青  哈哈哈

其實同樣的奶奶灰系列 我還有買雷蔻的

一樣是12色 但顏色不太一樣

 只是我忘了拍照了😱😱😱 有機會使用到的時候再來分享


  

-搜尋🔍 香芋紫 系列

粉粉紫紫 ,夢幻的由淺至深的漸層紫❤️

排起來!真的很療癒呢🦄️🦄️🦄️ 

 


  

上面一排是:裸色冰透甲 系列

左下: 南瓜🎃 系列 、右下:豆沙色 系列


  

搜尋🔍 豆沙色 系列 

非常襯膚色的顏色💅 

(下排)

  搜尋🔍:南瓜🎃 系列

這個系列是非常實用的裸色、咖啡色、紅磚色所組成🙂


   

搜尋🔍: 裸色冰透甲 

是非常可愛夢幻的糖果色喔🍬

帶點透明感的果凍色 🦄️

這個和人魚光是我最喜歡的系列💕💕💕

顏色非常清爽舒服🦄️ (非常符合少女心💕 


順便分享一下,我買膠順便從淘寶一起買的

🔍嵌入式色卡本

我原本是用塑膠一支一支的那種色卡,

但想到如果之後顏色變多 ,會變得很混亂難收納!

就順便把色卡本一起淘回來啦啦💪💪💪

是不是看起來非常整齊呢呢!

  舒服耐看 好找顏色 一目了然!

非常推薦強迫症少女買來使用哦!🤡🤡🤡

價格非常便宜!但看起來很有質感!比起ㄧ支支的色卡!這樣讓客人選色也是非常 大氣上檔次啊😎

arrow
arrow

    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